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2.4普法宣傳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4普法宣傳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全國法制宣傳日。為了更好的將法制觀念和法制精神融入人心,普法小分隊出動啦!

  我們是普法宣傳志願者,一大早七點半在籃球場集中,有專門的負責人在召集我們。我們到達籃球場以後,進行簽到,待所有志願者集中后,負責人帶領我們出發,前往宣傳地點。

  我們坐上公交車,大約十幾分鐘後下車,繼續步行,穿過地下通道,來到了普法宣傳廣場。廣場上已經擺放好必備的桌椅了,呈三角形狀分佈。桌上已經鋪好了紅色的絨布,許多工作人員正在忙着將普法小冊子擺放在桌上的指定位置,音響師正在調試音響……現場一片忙碌景象,卻亂中有序。

  在現場布置的時候,負責人則把我們叫到一邊,吩咐我們一會兒該做的事以及相應細節,我們一一點頭說好,一邊暗自將它們仔細的記好,以便等會兒活動的順利展開。

  十點左右,現場一切準備就緒,普法工作人員們陸續到場。音響里播放着近年來我國的普法工作進程,還有憲法對我們基本權利的保障……同時,我們也拿起普法宣傳單,開始在普法現場周圍分發宣傳。

  現場有着政府各部門的工作人員在場,群眾們能夠現場諮詢相關問題。當然了,還有律師、法院和檢察院機關人員,群眾們參與熱情很高。因為除此之外還有額外的活動,例如法律小劇場,法律條文有獎問答等等。

  活動整整持續了一整天,所有的志願者在活動結束后拍了一張集體照,大家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直說下次有機會還來!

  是的啊,明年再來!

您正在瀏覽: 12.4普法宣傳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4普法宣傳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