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外星人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星人朋友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3)班  文宇童

  嘩嘩嘩……一陣奇怪的聲音驚醒了我,這是什麼東西發出的聲音呢? 

  突然,一個巨大的“碟子”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大聲叫道:“噢!是UFO”一束圓柱形的白色光柱透過了我們家的屋頂,射到了我的房間里。突然,那束光柱變大了,一個長着兩隻腳和兩隻手、還長着兩隻大眼睛(黑色的沒有眼白)、並長着兩隻大耳朵(像兩個無底洞)的綠色人慢慢地降下來,並對我說:“你好,地球人!”我覺得非常奇怪,外星人又沒有嘴,它怎麼能說出話來呢?我說:“你們是從哪個星球來的?”他說:“我是從火星來的,我們準備帶你去太空遊玩!你願意去嗎?”我說“願意!”,於是,他帶我一起站在了那白色的光柱下,一下就被飛碟吸了上去,之後飛碟帶着我們迅速的飛離了地面、穿出了地球…… 

  不知道玩了有多久,正當我玩得興緻勃勃的時候,突然我又被那根白色的光柱送了下來,當時,我的眼前一片空白,還感到有無數的光線射了過來,原來,那是太陽公公燦爛的光芒,到了這時,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不過我相信,隨着社會科技的發展,將來一定會那麼有一天,讓我的美夢變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