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葉子歸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歸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天空萬里無雲,偶爾一陣清風吹過,給人以心曠神怡的感受。校園裡的樹真多啊!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好象每片葉子都有生命,給校園帶來一片生機勃勃。如此的美景不出去走走怎麼行呢?我走到一棵樹下,樹葉綠得可愛,望着望着都入了神。風不斷得吹過,一片葉子從樹下掉了下來,飄着飄着就落到了地面上。我撿了起來。啊!一片完整的綠葉啊!怎麼會掉下來呢?

  依稀記得在網上見過這樣一個句子:“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力量,還是樹無法挽留。”好一句意味深長的話喲!可是,我卻不知道這兩個答案哪個更正確。葉子的離開,是風的無奈,還是樹的無奈!

  人生也是如此,就像一棵樹,擁有着許多的葉子,但隨着時間達到流逝,葉子會離開樹!

  我渴望,渴望葉子歸來。當我醒悟后,我發現,我丟失了許多葉子。那可貴的葉子啊,是風的力量讓它離開我,還是葉子離開,我無法挽留。

  猶記兒時那透明的日子,永遠像一塊透明椹藍的寶石凝縮着我們每一滴歡笑的淚水,映視着我們笑臉上那每一抹純真,潔白的紙上塗上了夢想的色彩,而又逐漸過渡到現實中來,黑白影片的回像在翻轉。

  童年這片珍貴又美好的葉子,如今已隨風飄到了何處呢?我渴望葉子歸來,渴望童年能夠再回來。可是,時光老人從不徇私,時間流過就不可能再返回。人生中最美麗的兩片葉子--童年和青春,我的童年已成回憶,現在我擁有的是青春。青春是一片奇妙的葉子,我渴望永遠的擁有它。但是,我怕,怕有一天青春像童年一樣無聲地離開,留下我孤單一個人……

  我渴望葉子歸來,我渴望不再失去葉子。

  我擁有許多葉子,但葉子卻無時無刻準備離開我。我已經失去許多葉子,我曾經擁有的一切的一切,或許是風的力量,或許是我無法挽留。葉子的離開,讓我心憔悴。我渴望,我迫切的渴望葉子歸來……我將會好好珍惜的,珍惜我擁有的葉子。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力量,還是樹無法挽留。我的渴望--葉子歸來。我不願再失去它們,也許是我曾經不珍惜,也許是我無法挽留,也許在困境里我保護不了它們……我愧為一棵擁有葉子的樹,如果能夠挽回,我會更加珍惜,會用我的真心去保護每一片屬於我的葉子……

  我的渴望——葉子歸來。

您正在瀏覽: 葉子歸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