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凡出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出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去,直覺吧。我總覺得會發生什麼。

  方特,就像名字一樣,是一個夢幻王國,也許更是一個卡通科技之館。

  不想去,因為不是和你們一起;去了,我只是想試試沒有你們我是否可以也很快樂。 還好吧,不算糟,一路上不想看見的一直不曾出現,想看見的也沒有出現。

  我跟着我們小組的人,不離開一步。不是因為我們有多離不開對方,而是我根本不知道離開了他們我能做什麼,玩什麼。記得上一次,我是一個跟蹤者。但這次我是一個尾隨者。

  我看見了以前不曾見過的東西,玩過以前只會在電視上出現的東西。也許我該是滿足的。

  大擺錘上,最高點的時候,我想到的看到的是一幕幕過去,這樣我才會安心。那麼高,我閉眼,一切離我那麼遠。我的話輕輕搖散在風裡:WOAINI。

  這是一次全新的出遊,我嘗試了很多。

  這大概也堅定了我以後要去旅遊的信心。

  直覺始終只是直覺,什麼都沒有發生。

  方特之旅,沒什麼特殊,也許我不會記得很久。但是失重的心跳,魔幻的科技,金山的水幕……這些大概會留很久吧。

您正在瀏覽: 平凡出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