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簡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簡單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喜歡過一個男孩,他張的不算是帥氣但是他張的很讓人信任他,我也不知道我是被他的哪方面給吸引了,反正他就是着人喜歡.他是個很會唱歌的男孩.他的聲音很像小齊,很巧的是他餓很喜歡小齊.在他小齊的歌時候他也很像小齊那樣歪着脖子,很可愛!!!現在我很很清晰的記得他高一在講台上唱<我是有錢人>的時候的樣子.那時我還不知道他就是我愛的人.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轉眼我現在已經高三了.我和他分手也快一年了吧,他現在又找到了他喜歡的女孩.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相配,每次看到他們很開心的樣子我也會象棋以前的那些日子,我和他在一起也是同樣的快樂和幸福.呵呵,事情過去很久了現在想想可快.那時侯我記得我和他還有過一個約定:我們斷了之後再也不會和任何人好了,現在這個諾言一應成為泡影了,呵呵想想很幼稚啊! 

  現在我才明白"愛情"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根本就承擔不起!!!它對於我們是一種負擔,雖然他有時後會給我們勇氣.但是到最後它還是會給我們帶來痛苦和眼淚.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要好好的去呵護她愛護她,談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需要兩個人來珍惜的,兩個人好的時候大家一定要相互體諒對方的缺點,不要因為一點點小的事情就翻臉了,因為等你明白這一切的時候就已經來不急了,世上是沒有買後悔葯的,知道嗎? 

  "愛情就像打電話,不可能完全平等,總是一個人主動撥出,另一個人被動接聽;曲終人散時也像電話講完了,總得有一個人先放下話筒,另一個人獃獃地聽那斷線的"嘟嘟"聲。如果一段情已盡,又何必計較由誰瀟洒地擱下話筒,由誰失落地聽",是啊愛一個真的很不容易,有時候就像是一塊冰塊一樣,真是拿在手裡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啊,真的不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對待.也許愛情對於我們現在的年齡來說是太沉重了.像我們着個年齡的愛情就像媽媽和我說的那句話一樣:是匆忙的開始,甜蜜的過程,傷心流淚的分手!是啊,媽媽說的一點也沒錯.但是愛情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很誘惑啊,你說是嗎? 

  對於愛情,人生中最聖潔的靈魂。付出與否關係著一個人一生的幸福。所以很多人在選擇的時候保留了一定的迴旋餘地。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說明了貪字當頭都會面臨厄運。如何扭轉乾坤,還須心中有天地,心中有萬物,心胸博大而精深。識大體,悟憚意。 有種愛情是祝福。無言的關心勝過一輩子的撕守,無悔的付出會感動她一生的幸福。  

 愛情是神聖的,但是對於我們這個年齡來說是不適合的,現在的我們應該一學業為重,不應該胡思亂想,那樣我們的學業就會受到影響,重者會後悔一輩子的,我們正處於青春年華,陽光是那樣的明媚.小鳥是那樣的可愛,一切對於我們是那樣的美好,好好學習是最重要的,相信你們會明白這其中的道理是嗎? 

 加油吧!!!為你自己的前途,為你的未來,為你的夢想而努力吧!!!只要你努力了陽光大道就在你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愛.簡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