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輛破舊矮小的自行車。上邊的漆全部剝落下來,漆色不再是鋥亮,早已變得晦暗,我早已忘記最新的顏色是什麼。車身上滿是划痕,深深淺淺,車鈴早已生鏽,但是再次撥弄它時,還能聽到響亮的鈴聲。即使現在有新的自行車,那破舊的自行車我也不願扔掉,因為那是我第一輛自行車,這輛車裡有着別人不能體會到的幸福。 

  我爸爸剛買回這輛自行車,它有四個車輪,我每天在家樓下騎它,嘴裡哼著兒歌,臉上帶着笑容,心裡美滋滋。然後我爸爸講一個輪子拆了下來,三個輪子沒有四個輪子好騎,騎着騎着就會往一邊倒,我爸爸乾脆再拆掉一個輪子,兩個輪子的車更加難騎了,要掌握好平衡才不會摔跤。 

  我第一次騎車摔傷,就是這輛車! 

  車身上滿是划痕,是我學習騎車而無法掌握平衡摔在地上而留下的;凳上也有一道很深的划痕,上面還貼了東西,想遮住那道傷痕,長大后才明白,即使再怎麼粘貼,痕迹也無法抹掉。車身某處應該還留有我小時候用刀刻上去幾個字吧,只是那幾個字已經模糊不清了。 

  在我學會騎自行車后,我就天天騎車跟在我媽身後,她騎很慢,騎了一段路就會停在那裡等我,等我到了,她又開始騎,每次追上她,我就會很開心,我走到哪,都不忘我這裡小車, 

  就連去我奶奶家,我也會將我的自行車帶去,騎在那坑坑窪窪小路上,很有趣,我從這頭騎到那頭,再從那頭騎到這頭,小朋友就跟在我後面追着我,我就使勁往前踩,雖然累但心裡很開心。 

  漸漸我長大了。而那輛車我已經騎不來了,我媽就把這輛車放在了奶奶家,現在早就不知道它在哪個角落默默獃著。也許它身上早有一層厚厚灰塵,還有許多蜘蛛網,但是它從不吭一聲,不抱怨一聲,它不是件無生命的東西,我相信它有,因為它記下我許多事情。 

  自行車帶給我淚也帶給我快樂,你同我一起經歷了快樂和困難,雖然有一天你將被遺失,但是留給我的回憶將永遠存留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