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的蹙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蹙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三的到來意味着很多,就像自己的人生或許轉過一個彎,未來或許很渺茫,誰也不知道到底會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人生到底還要轉多少個彎,未來會是一望無際的天空,我是展翅的雄鷹。還是濁不見底的深潭,我是暢遊的魚兒?

  離別已經近在咫尺了,擺在我們面前的只有一道淵窄的衚衕,不能遠眺,卻又只能向前,看不清,摸不着。有誰說過,人生就像一部列車。在你的一生中會有很多個站口,每過一個站口,總有人上車,也有人下車。有誰會陪你走到最後一個站?是深愛着你的父母,但蒼顏白髮告訴我們,總有一天他們會離我而去,而且會去在我們觸摸不到的地方,因為生命短暫,不會為你停留。那麼會是你的愛人嗎?告訴你,他們有好幾次就想下車了。人生無常,有人命途多舛,有人富甲一方,但他們都用自己的雙手穩握住人生的列車,畢竟掌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有很多你人,你在車上默默望着卻未得到一絲回望。他們都是你人生的過客。

  回首昔日曾走過的艱辛日子,過去的畢竟都過去,而那些昔日和你一同嬉戲的夥伴們,千萬別要忘記。冬天過了,春節迎來,夏至踏過,離別的蹙音響起,一切美景不復存在,是一嘗勝利的美酒,還是獨啃敗北的苦水,一切都是二選一。讓最絢麗的畫面放入色彩斑斕的相冊中,時間見證了我們,相片並不只是瞬間,因為友誼得以永恆。謝謝一直以來陪伴在我身邊的同路人,多麼顛簸的路也知道有你們陪伴,如此想象就不再擔驚受怕,反而將這段路程當作一路來的心得,每次遇到險惡或是阻礙,只要想到,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熬過來的,並不容易,但再破碎的經歷都曾經發生過,而且都有你在,就再不害怕了。

  告別。再見。下一站,載着我的祝福與希冀一路送走你們,順帶一副乾淨的微笑,和賣力的擁抱。期待離別時,我們唱起,友誼天長地久!

  羅定邦中學高三 李曉琳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蹙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蹙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