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時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時代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時代 

  我呢,叫雲彩夢,就一要初三的學生。常常是穿着牛仔配休閑衣的,偶爾會穿條裙子什麼的。我承認,我不過就是個小女生。不過,你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認定我愛美。我只有在看那些所謂虛無縹緲的輕小說和肥皂劇,才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幻想。畢竟那也太不真實。比如說,和帥哥來一場完美的戀愛。 

  不過,現實終究是現實。我沒有發現小說里那樣的人物,或許,我審美觀高了點。還有一點不可以否認,那就是在現實中的我,是一個乖乖女,起碼在學校還是個三好學生。可是,我不得不告訴你,現實和想象絕對是天差地別的。就以我常常沉迷在小說和肥皂劇里不能自拔,就能夠體現所謂的“好生”,只不過成績好了點罷了。特別像我這種的,學習生活都不太努力,人夠懶而且記性夠差。偶爾會被某句話打動,然後熱情燃燒個三分鐘就熄火了。 

  每次快開學的時候,我就努力地趕作業。跟不及格的學生沒什麼兩樣的。雖然我雲彩夢不是什麼好奇心特別高的人,但你要知道我特想嘗一嘗不及格的滋味,當然,如果能夠嘗試當一個永遠和倒數第一排有緣的“差生”,那就更完美了。只可惜,我這個人比較貪心,自尊心和虛榮心又是一度地高漲到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地步。所以,我是不會冒任何危險去故意考個不及格,然後去給老師父母罵,自己再來體會“差生”的心情的。 

  如此一說,我發現,我有可能是有被虐傾向,只不過理智勝過了我的好奇心。 

  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的我,尤其是從小學成績就非常不錯的我是十分羨慕那些考試常常不及格還悠遊自在的人的。當然,我很刻意地忽略掉了空氣中對他們飽含鄙視的成分。你瞧瞧,從辦公室里走出來,他們沒有一點羞恥心,和平常一樣和那些狐朋狗友有說有笑的。雖然,這是我們看到的表面現象,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也能這麼“瀟洒”一番。 

  為了迎合我“三好學生”的身份,我總是上課聚精會神,下課也不亂溜達,老師下達的命令說一不二,以至於從同學們眼中看出了“虛偽”兩個打字,對着我的。不就是午休大公無私地把你們名字記了上去,被老師批了一頓嗎?我心裡暗自不爽。但是,得罪的不是一個,兩個啊,最後被孤立的反而是我。 

  這下,我就更羨慕那些無視班規的“壞孩子”了,你看看他們,上課就走神,睡覺,一下課就玩在一起,多好啊。我一個人躲在角落沒人發現,不,就算站在最顯眼的位置也會被無視。 

  偶爾會在心裡產生一種叫“委屈”心情。然後讓淚水打濕眼眶,最後再擦乾眼淚,做回驕傲的自己。即使,一直被孤立。因為,我重來都沒有做過真正的自己。 

  我雖然不偏科,每科成績都是優,但是,我除了愛上碼字之後不太討厭語文了,數學的代數,幾何,英語的語法都讓我頭疼。特別是做作業的時候,這種無奈愈加明顯,因為,我沒有辦法丟下作業不管,可是我確實很討厭寫作業的感覺。 

  這叫做無奈。 

  尤其是在後來的一些文章中,我看見用X,Y,一類的字母來代替人名的時候,我發覺我開始無語了。 

  這就是我,雲彩夢的學生時代,或許無奈亦或許不空虛吧。截止日期為1010年8月18日。 

  8月18日 

  20:43完畢

您正在瀏覽: 學生時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