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我的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眼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下來你休息一會吧”,背上的麗麗對冬冬說。沒事,我還能堅持住,就這樣,冬冬一路把麗麗背到她的家門口。

  麗麗今年上初中了,學校也比小學離家近了,每天陪她一起上學放學的就是她的鄰居冬冬,因為小時候的一場大病,讓麗麗徹底失明了,每天她都沉浸在痛苦裡,對於一個只有黑暗的女孩,麗麗也曾經想到過自殺,不是因為年齡太小,而是她承擔不起這種只有黑暗的世界,但是直到冬冬的出現,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那是一個明媚的下午,有一個小男孩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而她正在門前靜靜的思考,被突然出現的東東嚇了一跳,她發火了,冬冬趕忙說對不起,麗麗頭也不抬,繼續發獃,冬冬說:我是你的新鄰居,我叫冬冬,一會我們去玩吧。麗麗聽了站起來就往屋裡走,這時冬冬才發現麗麗失明了。

  每天上學的時候,麗麗就感覺旁邊始終有一個人,聽聲音原來是那個下午突然出現的冬冬,慢慢的,麗麗也習慣了路上有他的聲音,當然也不習慣路上沒有他的聲音,有一天,她的手突然被一隻手緊緊的抓住,她聽到了一句話”我是你的眼”一瞬間麗麗的淚水就流了下來。

  就這樣,他們相互走過了小學,走進了初中,不為別的,只因為”你是我的眼”。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