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考試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日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過去半年,到現在還能記得,那些做不完的理綜題與數學題。

  一模,二模,三模,數不清的考試,做不完的試卷,訂正不完的試卷,還是能夠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明明是那個時候最想要擺脫的日子,可是現在的我,卻仍舊是如此的懷念那些時光。

  懷念什麼呢?

  懷念每次考完試我們幾個一起訂正答案的日子;懷念自己偷偷算成績的小本子;懷念班主任動不動的就出現在我們班後門偷看我們的犀利眼神;懷念各科的老師在考完試之後就叫幾個人出去談心;懷念我們早上伸手不見五指卻已經上了一個早自習的清晨;懷念我們“不辱使命不負眾望”的校訓;懷念大操場;懷念二樓左拐的第二個教室;懷念後面黑板上的激勵語;懷念好多好多,可是,最無力的一句話,竟是,我再也回不去了。那讓我又悲又喜的考試時光。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