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恰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同學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與往年相比,是有很大不同的。

  時間一下子吝嗇起來,扣緊閑暇時間,只一睜眼一閉眼,一天就過去,來去如飛也不過如此。天氣有些糊塗,蟬鳴時候,又下去暴雨,跟着人,也後知後覺。早晚的冷暖置人於水深火熱之中。江城就這麼漂泊在風雨里,在兩點一線徘徊的我們,內心也緊張起來,只等心跳被拉直的一天,乘鶴西去!往常幾個常見的朋友,悄然無聲,在茫茫人海散開,也不知去哪?這一年的暑假,有太多不尋常!

  也許,我們高三了!

  高三,我們通往何處?押上十二年的美好時光,最絢麗的青春年少。這一站我們等了太久,以至於它的到來,讓人有點驚慌失措,無所適從。有些人早交票上車了,她總是明白此時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理性的人是可怕的,同樣也是可憐的!我死命攥住車票,以為這樣就可以多停留一會,其實該來的總會來的,因為,我們高三了!我們選擇在這樣的夏季飛速成長,用汗水與時間作交換。

  高三的暑假,每一天都是相同的!

  如出一撤的疲於奔命。公交車演繹這沙丁魚罐頭的角色,我們是非情願的鹹魚,整日在罐頭裡頭上演至死不渝的情感大戲。在罐頭裡,吊著,掙扎着,被迫前後顛伏,遇冷液化,不禁在死皮泛起密密的水珠來。一股腐朽的氣息蔓延在這樣的夏季,一刻不停的催人前進。

  是吧,我們高三了。

  高三就這樣,當先生大談先秦諸子,用專政宣揚仁義,無為假設非攻,所有人一下子比聖人還迂腐,比阿拉伯人還糊塗,以為數字是最美的符號,不料加減乘除比妖魔還可怕,你必須要支持英國人對印度的壓榨了,該死的竟然發明數字,這樣一來,英國人開始張牙舞爪,獨裁的可怕,我們一步步退後,天書一樣的語言比政治也不逞多讓。哲學一出口便知有沒有!眾生萬般姿態,嗚呼一聲,不知所云!先生,能停停嗎?商鞅都開始變法了,我們也要鹹魚翻身,一翻滾,去了紐芬蘭漁場,寒暖流洗滌我們的身心,地球成了鍋,我們是魚,魚湯的命,盤中餐。

  我站在高三暑假的邊上,前面是匆匆洪流,身後是無法回頭的深淵,周圍也都安靜!月光追逐星夜,連僅剩的微光也終要隱去!我以為縱然時光飛逝,可以硬下心腸,什麼也不去想,什麼也不留情,只因為一種聲音在我心頭。

  “加油,親愛的高三!”

  高三:牧生宇

您正在瀏覽: 恰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