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北的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北的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像清華北大在我小時候就給了我很多希望什麼的,爸爸媽媽還有家庭里的一些大人,看見我們有超出常人小孩的讀書能力的時候,會跟我們的家長啊。親戚呀。說這是塊清北的料。好像我們所表現出來的一切同尋常一樣的事情,在他們眼中。我們都是那麼的不同。小到書卷上的一模字體。大到言談看書性格。

  當我真實的走到高三這一步時,我才深切的明白我離清北很遠。甚至於說。我也從來沒有嚮往過清北。清北是一顆常青樹,我想要的是鮮花嫩草。蟲鳴鳥叫,註定合不了拍。更何況 以我現在的懶惰以及智商。去清北也純屬找虐。欠抽類型的。我對生活從來沒有迷惘得很厲害。所以我還算稍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瑣碎無奇的事件裡邊。我也儘可能的去想想自己想要的東西究竟是什麼?這一點的虧我父母的教育。沒有讓我養成對錢即是生活的快樂感這一看法。在此由衷的感謝我的父母。在我小的時候替我堆積了很多我覺得比較好的生活習慣。現在來看。我的人生道路到達這一段我感到十分欣然。

  現如今的某些狀況已經不允許我在提清北了。但是我們還是偶爾會提起這個名詞 這好像代替着普通的人對未來的無限渴望。中國最好最大的學府。就在北京啊。毛澤東在那當過的圖書管理員呀。兩彈一星的誕生地呀。好像就跟夢一樣。可望不可即。我們提起清北。都是以一種微妙的語氣。現在看來玩笑成分居多。至於我和我親愛的小夥伴們。我們不奢求清北。一個渴望山東。一個夢想走外地。我嘛前期打算也是奔向北京。想去北理工見見我男神的真實面容。但是後來下滑的成績讓我不再考慮北理。我開始籌謀着另一個學校北化。好像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理念也堅持了我很久。我其實頂頂想去李健待過的地方。看看那裡。又是何處使得他迷茫。

  我在五樓的樓口上往天上望。重慶當我天空一如既往的出彩。希望呀。就跟清北一樣。還殘存在我心底。高三加油。北化加油。

您正在瀏覽: 清北的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北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