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地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日子,我仿似天天在發牢騷。其實,生活中的我是心境平和的,不到不得已,也不隨便發怒。我是個相信宿命論者。總感覺人一生的榮華富貴是註定的,於是功名利祿自然而然地就成了身外物。我只想過好自家的小日子。可是,這並非表明我對一切熟視無睹。我依然有着我的情感我的生活我的思想。 

  既然生活在紛繁複雜的社會,就不可能有絕對純凈的天空。每每遇事,我總說服自己,坦然待之。有些確實難以釋懷時,就會想到我慣用的伎倆——文字。坐到電腦前,把那些不滿憤怒甚至不屑,或詼諧幽默,或諷刺影射,或直抒胸臆,一筆一筆地敲打出來,我的所有不快也隨這文字潑了出去,銷聲匿跡。繼而又還一個安靜平和的我。 

  這些日子以來,確實天天在受着權力的無理壓迫和冤枉。可在這些權勢面前,咱一小女子又是如此的無能為力。即使被冤枉,還得忍氣吞聲,視若無睹。所以,只能在自己的家園,吶喊幾聲而已。 

  但從明天起,我再也不想吶喊了。我不吶喊,並不代表生活中從此便沒了不滿或憤怒,只是不想讓那些無謂的不滿與憤怒浪費我寶貴而有限的時間。 

  海子在他的詩里說: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這是多麼幸福的感覺。而我,也決定從明天起,做一個快樂充實的人,讀書唱歌,寫字熬論文,好好地生活。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也一樣能擁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