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照鄉下的老規矩,春節差不多在臘月中旬就開始了。

  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各種各樣的年畫;有的在買鮮紅中點綴着黃色的對聯;有的在買年貨,等等,不一而足。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小孩、青年、老人;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吃的、玩的、喝的、用的。琳琅滿目,街上人山人海、街上喜氣洋洋、街上熱鬧非凡。

  春節時,家家燈火通明。人們買的各種各樣的年畫、鮮紅的對聯,裝飾着整座房子。彷彿能看見房子快樂的笑臉和它那爽朗的笑聲……人們穿上火紅、美麗的新衣;戴上了軟綿綿、可愛的帽子;圍上了五顏六色、隨風飄擺的圍巾。一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嘗着美酒佳肴,談一些開心的話語。在這天,最高興的莫過於小朋友了,只要嘴巴甜一點,壓歲錢就大把大把往布兜里鑽。

  春節后,人們有恢復了以往的生活。生活中依舊處處蕩漾着幸福、快樂、開心的味道。但是不同的是,生活中又增添了一種新的味道——迎新辭舊的味道!

  鄉下的春節,雖然不如城市的春節熱鬧。但卻是個美好、快樂、幸福的日子!讓人們嚮往、憧憬的日子!我愛鄉下的春節!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