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手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手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人覺得隨手的力量很小,隨手做的事不會有多大的結果,隨手的事不屑一顧!而我看到了隨手一樣是愛,隨手一樣是一種人性的光輝,隨手一樣是一種強大的力量!

  老祖宗給我們留下一句寶貴的話:勿以善小而不為!在這世界里,我們都是其中一份子,我們都會無時不刻地需要得到幫助,也無時不刻地需要幫助別人。

  倉儲部拆零小區每天在補貨的時候經常會碰到輸送線被卡,而此時沒有人會很主動的去解決。導致每天下班很晚,我們怎麼不隨手去處理一下,或者找相關的人來解決,讓我的輸送線走得更疏通呢?隨手之勞,不知道方便了多少人,也不知道每天可以提前多久下班。方便了他人,同時也方便了自己。

  每天小區,在業務量比較大的情況下,周轉箱周轉不了的情況下,沒有人會隨手把自己小區的周轉箱收集一下的,而是在那裡苦苦等待着調度下發任務,有時還會說上幾句難聽的話……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任務下發不了,它需要的是我們隨手收集的空周轉箱來周轉啊!

  當我們在小區做收貨確認的時候,往往都是上完架以後把對應的標籤貼在一個不怎麼起眼的地方,等待着快下班的時候在來確認這些收貨,我們在出庫不忙的情況下隨手確認一下,方便了收貨組值班的同事找零零散散的貨啊,方便的同時也節約了部門的打印紙啊……

  隨手而為,讓隨手的力量來改變我們的工作效率吧!

  湖北武漢江漢區湖北省醫藥學校高三:15994220544

您正在瀏覽: 隨手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手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