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出的一個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出的一個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學校要開運動會,作為啦啦操整體的一員,下午被教練在操場上訓練了一天。已是4月中旬,天氣也漸漸的開始轉熱,可想而知我是流了多少汗,有多累。於是結束后早早的回宿舍,洗個澡,洗衣服便拖着疲憊的身體爬上了床。

  或許是因為疲憊吧,一夜一直都睡的十分安逸。也不知道是睡了多久,凌晨幾點被身上的一陣疼痛給驚醒。自己迷迷糊糊摸到疼痛處,不知是現實還是夢境,感覺疼痛處有一個大包。自己因為太困,太累,摸過後儘管疼還是又再次的睡著了。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摸摸昨晚的疼痛出。不好,一下把我嚇了一跳。好大的一個包又腫又硬的好大一片,忍不住看看好紅的一大片,還會傳來陣陣的疼痛。因為時間緊馬上要去上課,自己也就沒管它。一上午真是把我給痛死了,中午回去一看又長大了,看的自己都害怕。室友又是給我塗藥,又是讓我吃藥,而我就在想這突然的一個包是怎麼出來的。就這樣一天,兩天它還是會傳來陣陣疼痛,自己除了吃點消炎藥什麼多沒有弄。

  我就一直納悶到底這突然的一個包,是怎麼出來的。第三天中午答案揭曉了,在牆上發現了一個蟲子,可想而知天氣暖了,我們宿舍樓層又矮,肯定會有許多蟲子進來。這也給我們提了一個醒,該打掃衛生,收拾宿舍了。不然不知道下一個被咬的誰了,估計我們誰都不想。

您正在瀏覽: 突出的一個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出的一個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