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痛心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痛心的一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人痛心的一幕 

  我們小區有許多流浪貓,每次從小公園走過,都能看見它們在草坪上玩耍,嬉戲。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了一個讓我痛心的真實故事。 

  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小區來了一隻幼小的貓,它看起來剛出生不久,就被主人拋棄,長得可愛極了,一身棕色的皮毛,兩顆像藍寶石一樣的眼睛,鬍鬚一翹一翹的,很討人喜歡,他一看見我,就“喵喵”直叫,看着他可憐巴巴的樣子,於是,我把他抱回了家。我和姐姐每天都給他喂牛奶,洗澡,很快,我們就和他成為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可惜好景不長,在暑假的一個晚上,我們家裡了兩位客人,是我們以前的鄰居——田夢和她的媽媽,田夢一看見小貓,就大叫:“哇,多麼可愛的小貓!”於是我們三個就和貓玩起了捉迷藏,滾皮球的遊戲,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時間很晚了,客人該回家了,我們全家送她們下樓,小貓也一溜煙跟了出來…… 

  我們和客人告別,小貓也圍着大家繞來繞去,興奮得不得了,還衝着田夢喵喵直叫,好像是在挽留她,阿姨的車發動了,我們和她們說再見,突然,大家的耳邊傳來了一聲凄厲的慘叫聲,我的心一抖,回頭一看,意想不到的 事發生了,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小貓已倒在血泊之中,那場面,讓人慘不忍睹,我頓時驚呆了,姐姐早已哭成了淚人兒,媽媽把我們抱在懷中,自己卻也掉下了眼淚 ……

  時間過去很久了,我的心還一直在痛,如果我那天不把它帶出來,它就可以繼續和我玩遊戲,如果我能把它抱在懷裡,它就不會慘死在車輪下。它時刻提醒我,不要傷害別人,也要避免被別人傷害。最高興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令人痛心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痛心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