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什麼能阻擋一個人的決心,也沒什麼能阻擋一個內心醜惡的人對生活的破壞。

  無論別人說什麼都否定,喜歡傳播謠言,喜歡議論別人,這種人在生活中並不少,或許並不能稱之為喜歡,更應該稱作本性如此,一個生長在什麼環境的人就會孕育出什麼樣的性格,這些觀點一點也不誇張。

  可憐之人向來必有可恨之處,比如自己得不到榮譽就誹謗別人使用手段才得到,總站在底層抨擊高層的人,事實上也沒有什麼影響,被抨擊的人依舊生活得如魚得水,抨擊的人依舊掙扎在生活的深淵。生活本是一個磨合的過程,不斷迷失也好,不斷進步也好,不給別人增添麻煩,但未必每一個人會有這樣的想法,不懂得尊重和自愛的大有人在,但我們應該不被變成那樣的人。

  不拘小節和沒有教養是兩碼事,但常常被混淆,不拘小節在有教養的人身上更值得談論,沒有教養的行為除了出醜還會有什麼?大概人見避之,那些付出行動遠比空談闊論來得實際些。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