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一生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一生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高爾基曾經說過:“母愛如父愛一樣無私,她不求回報;母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理會”。婦人把所有能給的母愛都給了她,像火一樣照亮了她的童年與少年,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被婦人抱回了家,婦人把她養大,供她上學,但為此她付出了深重的代價,當她初二時,被“親生”父母領走,但因發現她不是親生孩子就交還給婦人,她患了重病,婦人四處求醫……啊!無私的母愛。

  那愛,是一本翻不完的大書;那愛,是一座看不盡的遠山;那愛,是一片無邊無際的草原,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那愛,就像一場春雨,潤物無聲,綿長悠久。多麼無私的母愛啊,與自己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她為孩子的幸福,為此她付出了巨大的代價,但是無怨無悔;她為了孩子的幸福,毅然把她送離身邊又是為了孩子的幸福,她四處奔跑,籌錢求醫。她貧窮如洗,但是,作為母親,她有一顆偉大的心。

  我在另一本書上看到了與這個故事類似的故事:一個單身鞋匠,撿到了一個小男孩。他含辛茹苦,靠自己補鞋的微薄收入將孩子拉扯大。而當孩子的親身父母尋來,為了孩子的幸福,他決定把孩子送回親生父母身邊,而自己,卻獨自離開。無私的愛,就是這樣深沉,不求回報。

  這就是世間最無私、最博大、最聖潔的母愛!

  廣州市番禺市橋德興小學六年級 張穎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一生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一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