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十年穿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十年穿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且每個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有人說:“理想,是知識的大海,它可以掀起驚濤駭浪。”有人說:“理想,是馬良的神筆,它可以繪出一個個五彩的夢。”還有人說:“理想,是智慧的船,它可以揚起希望的帆。”我說:“理想,是茫茫黑夜中一縷微弱的光,它可以照亮我人生的方向。”在我眼前一片祥瑞的景象,它展現了設計師的舞台,等待着我去實現我那偉大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長大之後,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

  曾經有一個名人說過一句話“理想是一盞指路的明燈,沒有理想,沒有抱負,就沒有堅定的方向。在以前,我沒有理想,沒有抱負,甚至不知道理想是什麼?生活一片空白。自從一個親戚家的姐姐來我家做客,我才結束了我沒有理想的迷茫生活。

  記得當時,我突然心血來潮,我問了她一個問題“她是什麼職業”她說,她是一位設計師。“設計師”一個不錯的職業!可以穿上自己設計的獨一無二的衣服和首飾,真不錯!這時,我的心裡燃起了理想的火花。

  從那時起,我下定了決心!我長大之後一定也要當上一個服裝設計師。不但我要當上一個服裝設計師,而且我還要當一個出類拔萃的服裝設計師!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世界頂尖服裝設計師“唐納。卡蘭”世界頂尖首飾設計師“史隆伯傑”超越他(她)們是我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有點狂妄。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會努力,盡量去實現這個夢想。登上國際設計師的舞台,成為國際設計舞台上一顆閃亮的星星。然後,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時裝店,我的服裝店裡,一定要賣我自己設計的時裝。這樣才能使我的時裝,成為家喻戶曉的時裝品牌。

  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必須付出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才有可能會成功。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向“全能設計師”的道路勇往直前,讓中國的設計師,也能登上“大雅之堂”!

  山東青島城陽區城陽九中初一:趙婕

您正在瀏覽: 理想,十年穿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十年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