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龍抬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抬頭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龍抬頭 標籤:龍抬頭作文 抬頭作文

  今天是二月初二,龍抬頭的節日。據說是沉睡了一冬天的龍,在今天終於蘇醒過來,抬起了頭。大家開始放鞭炮慶賀,以祈求一年的風調雨順。

  雖然只是一個傳說,但是,一大早,還是就聽到了外面噼里啪啦的鞭炮聲。

  中午太陽出來暖和的時候,也終於決定出去走走。某人說,今天適合登高,預示着一年的步步高升。好吧,於是就選擇了城附近的一座小山。

  山頂上風景甚好。雖然春風吹着還有點冷,可是,看到山頂上的藍天白雲,還是感覺和在院子里看到的不一樣。有股神清氣爽的感覺。

  在山上轉了一會,回來也終於決定給小臭理髮了。據說,今天也是適合理髮的節日。小臭還算很聽話的,又給理了個大光頭。

  龍抬頭的一天,鞭炮聲聲,登高望遠,理髮剪髮,一切都過的一派喜氣洋洋。

  祝福今後的每一天都可以風調雨順,和和睦睦。

您正在瀏覽: 龍抬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抬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