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願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願意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誰願意 標籤:願意作文 我願意作文

  是不是一開始的時候你就給自己想好了結果。他們一直都在訓練,很累。可是我們沒有參與過那樣的活動也沒有經歷過他們的感受。更不要說什麼感同身受。

  或許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我們不是一路人。所以現在無論過多長時間,我們都要保持現在的這樣的狀態。可是,或許我們還能走更遠的路,但是現在有人已經放棄了。可是無論如何,我都尊重他們的選擇和決定。因為無論前方怎樣,無論怎樣,看不清楚那是他們想要的路,他們想要過的生活。

  再過一段時間,用不了多久我就要離開這裡,去那個遠方的高高的山頂了。從前的時候一直覺得那裡很是遙不可及,可是現在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只不過都是自己的幻想罷了。

  如果真的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可以領略這些慷慨的人生。你是選擇讓自己無所事事,還是真的讓自己忙碌的昏天地暗。我覺得我寧願選擇前者,也不想選擇後者樣。

  如果人生一開始就有保障的話,誰願意拚死拚命累死累活。誰願意殺出一條血路來呢?

您正在瀏覽: 誰願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