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實生活原來是這麼殘酷,處處都需要花錢。真的是不當家不知道柴米油鹽貴,太多時候我們都任性地像個孩子,總覺得什麼事情剛說委屈了自己。可是我們不得不接受,不得不習慣。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程,卻突然發現,雖然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把原來的自己給丟失了。曾經的自己有那麼單純善良的性格,現在的自己變得複雜而成熟。或許是歲月賜予的財富,可是這也不得不引起我們的唏噓感慨。

  或許每個人長大了以後都回憶童年的美好,想着那個時候簡單而快樂的歲月,能夠無憂無慮的生活多麼快樂,可是你也沒有看清楚現在的生活現狀,或許你現在並沒有那麼糟糕,一切都是源於你的思想,是你自己把現在的生活和童年的生活相對比,可是明明你也知道,根本不在同一個層次的兩件事情,又怎麼能夠拿來做對比?

  所以說這一切的一切,都只不過是你自己在給自己找麻煩而已。即使怨天尤人也是你自己一個人的過錯,怪不到別人身上。或許我習慣性的用第二人稱來直白的表達內心的想法,其實在這裡面的大部分文章我都是寫給自己看的。因為我始終都牢記,我只是這個大千世界的凡夫俗子,渺小如塵土的我,不能有太過不切現實的夢想,要基於現實做夢,才能認識到真正的自己。

  我發現有很多小說,他是沒有盡頭的。無論你從哪裡開始看,一直看一直看下去,始終都不會有真正的結局。所謂的那個表面的結局,只不過是一個假象。

  真正的過程和結局其實一直都活在你的心裡,你自己清楚就好。

您正在瀏覽: 清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