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知而不敢言的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知而不敢言的辛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除了那些之前在幼兒班就學過弟子規的小朋友,剩下的五班的其他小朋友,這個星期應該都過的,並不是特別的舒服,而辛苦的原因就是為了,完成老師周五布置的作業,背送弟子規第一到六則。

  就在剛剛,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依舊有別的小朋友往群里發,背誦弟子規的視頻。好在經過自己之前的努力,小臭也比較爭氣,這幾天早晨的時候總算是圓滿完成了背誦任務!

  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每個孩子的能力真的是不一樣的,就像有的孩子喜歡語文,有的孩子偏學與數學,有的孩子記憶力好一點,有的孩子記憶力就比較差!

  但是老師還不斷在群里,催促說,明天就要開學了,還沒有背完的孩子,讓抓緊背送發視頻,不要拖拉!

  然後自己聽了之後就莫名的感到氣憤,有的時候真的並不是孩子再拖拉,而是真的是背不會的時候,特別的着急。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那種死活記不住一句話的感覺,真的是深有體會!

  然後好多家長也有在說,現在的孩子們真的是太辛苦了!現在的家長們每天也過得並不舒心,只要孩子開學以後,每天就必須得按時按點的輔導作業!

  然後每天布置的量少一點,還好,最起碼大人和孩子都能夠承受,但是像這周的背誦內容真的就是太多了,而且呢,孩子們還比較小,就是理解不了那些內容,完全就是死記硬背!

  也不知道這樣背誦的意義是什麼?

  自己雖然也知道老師這次布置的作業有點多,並且這種死記硬背並沒有什麼多大的意義,但是自己也不敢和老師去說,那種自知而不敢言的辛苦,真的是比普通的辛苦更為辛苦!

您正在瀏覽: 自知而不敢言的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知而不敢言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