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人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很多電視節目,如:《變形金剛》、《三國演義》、《神廚小富貴》等等,其中我最愛看《三國演義》。因為《三國演義》裡面的人物個個武功高強、計謀過人,而且每一個人物都非常有個性、特點。論武功高強的要算呂布、趙雲、馬超,聰明過人的則非諸葛亮莫屬了,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趙雲。因為趙雲不僅有勇有謀,膽識過人,而且還有俠義心腸,屬於智勇雙全的人。

  趙雲單槍匹馬大戰長坂坡,面對曹操千軍萬馬毫無懼色;他六進六齣曹營,他左持槍,右拿劍,連連擊退曹軍,殺了曹操五十多元大將,救出甘夫人和小阿斗。曹操在山頂上觀戰,見趙雲在千軍萬馬之中所向披靡,如入無人之境,心中十分讚歎,便下令“不許放冷箭傷害他,只需活捉!”趙雲趁機衝出重圍,這一戰曹軍損失不小。

  我了解了趙雲的英雄事迹后,感悟很深。我們也要學習他永不放棄,不灰心和吃苦耐勞的精神,更要學習他赤膽忠心,一心為國的無私奉獻精神。

  我很喜歡那裡面的英雄,希望大家也來看《三國演義》,學習他們的精神,可別忘了看有勇有謀的趙雲喲!

  五年級:鄧塬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