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中國電視觀眾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中國電視觀眾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觀中國電視觀眾節  

  今天,陽光明媚,涼爽的秋風把我們送到杭州吳山廣場,觀看一年一度的中國電視觀眾節。

  我們來到吳山廣場,這裡已是歡樂的海洋,人山人海,到處是人們的歡聲笑語。我們從擁擠的人群中擠進來,熱死我了,但是總算擠到裡邊了,這裡的風景非常美,舞台的背後就是杭州的吳山,正適合在這裡搞活動,看到這一個個舞台,我心裡激動極了。看到主持人與小朋友互動的場面,我也想上去玩,可是排隊的人太多了,恐怕要等上三、四個小時,於是帶着遺憾離開了。隨着擁擠的人群來到城市達人主題舞台。爸爸叫我上舞台贏一份獎品回來,我看準了時機才上舞台,我們一群小朋友在舞台上跟着一個小師傅練武術。小師傅做一個動作,我們學一個動作,若是做的不好,便會把動作糾正。也許我不是練武術的料,不是這個動作錯了,就是動作不能連貫。我很想放棄,可是我想這是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因為台下就是密密麻麻的人群。於是跟着小師傅繼續學習,在練第五個動作的時候,要開始互動了。主持人說:“練完后,比比誰好就有獎品。”我便認真地跟着小師傅練習基本動作。主持人把第五個動作編成一首詩:今天天氣很好,出門下地幹活,幹完回家收工。小朋友們便做出了相應的動作,可是我並沒有其他的小朋友做得好,在主持人的送別聲中走下了舞台。來到爸爸媽媽的身邊,爸爸還是表揚了我,因為我在舞台上首次展示了自己。我相信以後我會做的更好。

  下午,我們來到了浙江衛視的主舞台,龍微微正在主持節目,看節目的人絡繹不絕,舞台下的人摩肩接踵。因為我個子矮,看不到舞台,爸爸就把我馱在肩膀上,啊,我看到了許多有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有龍微微、小強、席文等。後來爸爸把我送到了攝像師傅工作的台上。在這裡看,前面沒有人擋着,可清楚了。

  表演結束了,我還捨不得離開,於是我跑上了浙江衛視的主舞台拍照留念。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電視觀眾節現場。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觀中國電視觀眾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中國電視觀眾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