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迎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迎戰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Oneword,onedream”,讓我們為時代新風而引吭高歌,為遠大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吧!

  足落北京

  當第29屆奧運會僕僕風塵的足跡踏入中國后,在960萬平方千米的土地上,它的名字響徹天空,帶來了中國人民一次又一次的沸騰。曾記得,2001年7月13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辦時,那一刻,多少激情的歡呼聲在耳邊激蕩;那一刻,多少激動的淚水灑落在祖國大地上;那一刻,多少年來的期盼變成了現實;那一刻,北京勝利了!中國勝利了!全國沸騰了!

  為“圓夢”我國人民付出了太多,面對我國體育事業日新月異的發展我們引以為豪,可在成功的背後,伴隨着我國體育界人士的多少汗水與心血。我們為“圓夢”付出的艱辛的結晶,我們因此而驕傲,我們為此而自豪。

  追溯歷史

  我們為中國體育事業蓬勃發展感到榮光,我國體育健兒們勁斬敵手取得優秀的成績,使我國的體育事業更加繁榮。遙想1984年中國派團參加第24屆奧運會,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了中國奧運會金牌零的記錄。此後,中國在歷屆奧運會中不斷取得佳績,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以28枚金牌獲第三名,又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以32枚金牌獲得第二名,我們為這巨大變化而歡呼,為取得這巨大成就而興奮。特別是在雅典奧運會上,我國年輕選手劉翔,以令世人震驚的“中國速度”摧毀了歐美人一直壟斷的奧運會男子110米欄的“黑色堡壘”,以12分91打破世界記錄的成績,書寫了一個奧運史上的中國傳奇。劉翔勝利了。他一鳴驚人,讓世界知道中國有個劉翔,亞洲有個劉翔。他不僅為中國,乃至亞洲爭了名,爭得了至高無上的榮譽。還有大個子姚明,他苦練技能,以精湛的球技衝出了中國,衝進了世界,他憑藉著雄厚的實力加入了美國NBA火箭隊,中國人民為此興奮不已。相信在不遠的將來,姚明定會再展雄姿,讓中國的“籃球”在世界上高高地跳起。另一個讓人振奮的消息是中國女排在與奧運金牌闊別20年之久,經過幾番苦戰,頑強拼搏,終於重新站在奧運冠軍的領獎台上,再一次讓我們領略了中國女排的風采,領會了中國女排的精神。我為這豐功偉績感到激動不已。這些證明了中國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體育大國。

  共同心愿

  我國體育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將在歷史上留下燦爛的一頁。面對過去,我們只能引以為豪,面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我們必須付出汗水和心血去鑄就,去實現那輝煌的一天。我們將會付出多倍的努力,去闖進新的一站,讓我們為2008年北京奧運而努力奮鬥吧!讓世界相信2008年北京奧運一定會實現“科技奧運”、“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的目標,一定會是一屆傑出的奧運會,一定會給世界留下美好的印象,中國將以一個更加完美的形象躍然於世界之林,讓我們去努力奮鬥、努力拚搏吧!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而戰”,我們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奔向祖國美好的明天。

  2008年,我們與北京有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迎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