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誇誇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從自己上小學的時候開始,老師和父母就經常告訴我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做人切不可自滿自負,也不可驕傲,不然那樣的話,就只有落後的份了!

  可是有的時候想一下,人還是得適當的誇誇自己,給自己一點自信,給自己一點鼓勵,這樣的話,接下來才更有動力,能夠走好自己,接下來要走的路!

  小時候的自己確實是特別的優秀吧,無論是在別人看來,還是在自己看來,自己都算得上是別人家孩子的那種優秀了,就是學習上不需要父母操心,生活上也是一個特別自理自律的人!

  所以小時候的自己是不需要誇的,不誇都特別優秀的那種!

  長大以後的自己,雖然學業無成,事業也一事無成,日子也過得一塌糊塗的,但是儘管如此,自己還是想,就自己生活中的這些小成就來說,適當的誇一誇自己還是可以的!

  就比如自己也是每天在家不上班,然後在別人看來自己就是無所事事的,然後就是每天在家,只需要接送完孩子就在家玩手機,刷抖音就可以了,那樣的日子是好多人都正在過的!

  當然也有人就是送了孩子之後就打麻將!但是自己卻並不熱衷於打麻將或者別的玩的,自己就喜歡寫寫作文,或者拆拆紅包,掙點小錢給自己花!

  就比如上個月的時候,到了月底的時候,自己總結自己上個月掙了900多塊錢,900多塊錢,雖然不多,但每一分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掙的,想一下,心裡也特別的踏實!

  不管怎麼樣?雖然作為一個家庭主婦,自己感覺自己還是挺優秀的,最起碼就是靠着自己的實力能夠養活自己,這要真的是特別棒的了!

  所以確實應該好好的誇一誇自己,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