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志願者服務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者服務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春天到來時,我加入了啟智成為一名志願者。

  參加的第一個活動是廣州少兒圖書館志願者服務。

  周六的早晨 08:45 到達農講所地鐵口集合,在領隊的指引下進行簽到后開始分配工作,我的工作是樓梯處指引。圖書館開館後讀者們有序進館,當有讀者不知如何找到報告廳或者 XXX 館的時候,我會為他們指引,告訴他們如何到達。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都是不簡單,每一句話每一個手勢都是細節,為別人指引方向的時候不能用手指指指點點,應該掌心向上五指併攏指向一個方向;告訴他人路線時候需要語言正確簡潔。

  為了更好的服務別人,對圖書館的布局和位置是需要熟悉的,才能在別人詢問的時候進行正確指引。幫助別人是快樂的,每一次的謝謝和暖心的笑容都是彌足珍貴,我更加明白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志願者的行列當中來。

  做志願者,能收穫快樂,我想這就足夠了;然後堅持做志願者卻不易,需要在自己生活之餘抽出時間參加,犧牲個人時間,我對那些長期投身志願服務的人很敬佩,希望以後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服務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者服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