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何說得清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說得清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先說直到現在為止我都不知道這個過程要立即長時間才能夠結束。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心懷夢想,都對未來充滿着美好的希望這件事情遲早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真相大白就在不遠之後。

  可是當你真的冤枉了一個無辜的人之後,你就沒有辦法那麼自信滿滿的去說出這一番話了。因為你總覺得自己的愧疚之心就在那兒碰碰亂跳,你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贖罪。你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才能夠彌補你曾經犯下的錯誤,當然這一切的前提還是你是一個有良知的人。

  當然,我還是能夠記得的。在那個熟悉的路口,在等火車的時候,我看到了那個熟悉的人就站在我的身旁,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很有緣,因為我見過他不止一次見他好幾次都是在我的身邊,我想當時我應該去給他要一個聯繫方式,然後從此結識,說不定以後會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可是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即便是到最後我還是相信如果有緣,以後一定還會再見面的。有緣的話,我們一定會成為朋友,而不是因為某個人主動或者是怎樣的。可是後來我又想,如果沒有人去主動的話。那難道要依靠天意,才能夠結識嗎?

  這世間的很多事情,到底要如何才能夠說得清楚呢。

您正在瀏覽: 如何說得清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說得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