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另一番景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番景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都被外表的表象所迷惑,一直都覺得他們看到的才是真正發生過的故事,卻沒想到這一切被有心人利用之後,就會變成另一番景象。

  假如你從一開始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在這一創出一番新的事業,那麼就不應該畏首畏尾,做出什麼決定,就要堅持到底。

  也許從來就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們看的那麼真切,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容易就會露餡,就會看出真相和端倪。

  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明白,他們所遇到的那些現象,都是如此。

  假如有一天真的能夠遇到那些考驗人心的事情你未必真的會做出現在這樣的選擇,也許你知道是在舞台上的原因你知道是在演戲給別人看,所以才會覺得那麼果斷。

  所有的動作都那麼瀟洒。

  但是有一天你終於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有他自己的真相的你一直以來都是在給別人做題最高一樣那麼都時候你的內心感受將是什麼樣子的呢?也許很多話都沒有辦法對別人講解,但是一直以來這些話也不是那麼輕易就能說的出來的。

  只不過他們都能夠明白,所以從來都不提起這事,他們共有的默契。

  假如你也存在,那麼就讓過去徹底忘記,灰飛煙滅吧。

您正在瀏覽: 另一番景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番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