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了頭髮有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頭髮有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頭髮有“電” 

  小安子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發現,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就曾發現了頭髮有“電”! 

  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記得那節數學下課後,老師要我們剪下幾種圖形紙片作為晚上的作業,說明天要用。 

  我回到家裡,便拿出一張紙。放在桌子上、再拿把剪刀準備剪圖形。因為那時天有些冷,我沒有洗頭、所以頭有些癢,常常要抓一下頭髮,我剛剪好三個,我的頭又癢起來了、真討厭!我不得不用手抓幾下頭髮,當我抓完後繼續剪我的圖形時,怪事發生了!剛剪好的圖形怎麼放都放不下來,好像粘上膠水似的、離不開我的手。頓時,我嚇了一跳。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大惑不解的想。難道我的手有膠水?不可能啊!我的手又不粘人,根本沒有膠水啊!我想來想去可還是想不透其中的奧妙!難道…難道…我的手有磁力嗎?! 

  到這裡,我便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告訴父親,“爸,您看我的手居然有磁力呢!能吸住這個紙片。”說著,我便向剛才那樣展示給父親看。 

  啊!?怎麼…怎麼不行了?剛才還行的,我焦急地問自己。父親看見我這樣子,便心平氣和地問:“剛才是怎麼弄的,再仔細想想。 

  我想了一會兒,噢!剛才我是先抓了一下頭髮,難道……我便向剛才那樣展示了一遍,果然紙片又粘住了手。 

  這時,父親笑着說:“哈哈!這不是你的手有磁力,而是頭髮有“電”。這叫做“靜電”……頓時,我才明白過來,原來頭髮有電呀! 

  發現,只要你善於觀察周圍的各種物體,你就能發現意想不到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頭髮有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頭髮有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