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謊 標籤:說謊作文

  雖然從小到大我們都知道說謊是不好的,從小到大,老師和父母也告訴我們說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就連有一天我們成了父母,我們也會教育我們的孩子,說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因為說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

  可事實上,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又有誰能夠做到真正的誠實呢?又有誰能夠做到真正的不說一句謊言呢?

  就比如最近閑來無事的時候,總喜歡和老姐聊天,然後基本上養成一個習慣就是,只要在孩子去的學校以後,有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和老姐聊天,聊的也基本上都是一些生活的瑣碎!

  可是自己心裡想的是,新的一個月開始了,自己每天答應自己要寫的作文,必須得每天堅持下,不然的話,到了這個月月底的時候又是一事無成,那種感覺真的是太過糟糕了!

  但是和老姐聊天的時候,自己又不好意思直接和老姐說自己要忙,而且忙的內容是寫作文,所以就只好和老姐說,自己要洗衣服了,也就把視頻給掛了!

  掛斷視頻以後,自己就在想,原來自己也是一個說謊的人,又或者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已經習慣了去說謊,就比如有的時候,每次某人該打電話的時候,本來自己還沒有睡着,但是如果實在沒心情聊天的時候,也會說自己困的厲害了,想要睡覺的之類的話,總之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可能早已經習慣了這種無傷大雅的謊言!

  如果在小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只要你足夠的誠實,那麼你就一定能夠做成一個誠實的孩子,並且誠實的孩子也一定是一個好孩子,但是後來你漸漸的就會發現,其實有一些謊言,真的是,在你不知不覺之間就出去的那句話,好像成了一種生活的常態!

  又或者說生活中的我們,本不應該如此的較真,說謊其實也應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一些無傷大雅的謊言,確實在生活中實實在在的伴隨着我們,一天又一天!

您正在瀏覽: 說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