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能了解中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了解中學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誰能了解我們中學生的痛楚呢?誰也不能,只用我們自己知道,只有我們自己清楚。“現在你們的任務是什麼?就是學習!其他的什莫都不要想才對。”我想你若是名中學生,最能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了吧!

  我本人是市重點中學的中學生,而且在的一個班是奧賽班。要想成為一名重點學校的學生——難!要想成為重點學校中奧賽班的學生——更難!要想成為奧賽班中的皎皎者——那是難上加難!可要在一個班中,沒了成績,那會很太不起頭的,有詩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想誰都不願意和成績不好的孩子玩吧?而這也成為了我心中一團解不開的疙瘩!所以我必須要學好文化課才行,雖然現在講究素質教育,但,你不學別人就會超過你。在這個班中每個人都很有壓力,稍一放鬆,別人就可能搶走人人心中夢想的那個成功的寶座。

  我曾了解到,我們同學晚上的作息時間,讓我為之驚嘆不已。她的學習很不錯,總排在校前十名,要按這種成績下去的話,上北大清華那是一鎚子定下的!她一般7點就開始學習,學到半夜差不多凌晨1、2點的時候,依依不捨的離開書桌——SLEEPING!到了六點多時醒來,開始讀英語,接着上學。一個中學生一天頂多5、6個小時的睡眠,能行嗎??聽到這,這讓我真的是壓得透不過氣了!

  我可是不能熬夜的,晚上11點就睡了,一覺就到天明!在這種環境下我真不知怎麼辦才好??其實就是競爭力很強,“敵人像彈簧,你軟他就強”!

您正在瀏覽: 誰能了解中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了解中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