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就我跟小臭在店裡,進來一位顧客說要買手機。因為價格是已經之前跟老闆說好的。所以,整個買手機過程顯得出奇的順利。只你是當一切手續辦好之後,顧客說,他的手機通訊錄在之前的舊手機上。讓我幫她把舊手機上的通訊錄導到新手機上。可是因為他之前的舊手機是一個蘋果手機。我真的不會導入。通過百度跟問了好幾個人,最後還是沒有給顧客辦理好。顧客出門走的時候,顯的很生氣,說我們服務態度不好之類的。

  顧客剛走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挺委屈的。因為老闆沒在店裡,我一個人還看着孩子。又是百度又是問人的我覺得我做的已經夠了。可,是後來仔細想了想,我明白了,也許我們不能真的只是一味的來抱怨顧客。而是應該更多的反省自己學的不夠。

  在店裡上班一個多月了。從一開始的移動業務,到現在的手機業務。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學了好多東西,可是更多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學的遠遠不夠。因為我們做的行業是服務行業,而服務行業的宗旨就是做到讓顧客滿意。通過今天下午的這件事,我還是發現了自己的欠缺之處,關於手機行業,自己懂得還是太少。以後還得多加學習。就像那位顧客說的,多學習還是有好處的。

  都說是活到老,學到老。我們誰又真正的都懂的呢。誰不是一邊成長,一邊學習呢?真心希望以後自己可以踏踏實實的學習。學到更多有用的東西,哪怕有一天不服務顧客,自己留着也總有很多有用的地方。

  現在想想自己已經不抱怨顧客說我的態度不好了。因為我確實沒有做到讓顧客滿意。以後還得多加學習,為自己,也為了更多的服務顧客,爭取做一個什麼都懂的人。

您正在瀏覽: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