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體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在這裡發表文章,總是喜歡寫一些自以為是的故事,那個時候還在青春期,多愁善感,故事情節都充滿了瑪麗蘇。後來,進入大學圖書館,視野開始變得寬闊一點,看到了不同的方向,接觸了不同的作品,我們慢慢地明白,原來這個世界,每分每秒都是在發生着變化的。如果我在這裡,寫的這些文章,能夠幫到你,那麼我很開心。也許這裡的質量並不怎樣,但是我會努力,我會用心,我會讓自己,變成真正值得得到這些上天恩賜的人。是不是你也突然想到了那些不屬於你的故事,但是除此之外,你也沒有其他的什麼辦法,可以真的讓你自己看到希望,看到讓我們能夠理解的悵惘。當你看電視劇的時候,會不會把自己也融入故事情節裡面,甚至把自己也變成故事裡的某一個角色。你總是心高氣傲,不肯低頭,不肯認輸,我想這是很不好的一個缺點。你要慢慢滴學會改正。如果這個地方,我們一直都在,我想我也無法體會,從一開始那樣錙銖必較的心情,慢慢地理解,漸漸的開闊,這些都是進步。

您正在瀏覽: 無法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