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工智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工智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的中國移動短信每天都會有新的短信發過來,這讓我感到受寵若驚,因為在以前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人給我發短信呢,除非是那些騷擾的短信或者是做廣告的,就好像是打電話也是一樣,以前基本上不會有什麼人打電話,就算是熟悉的人聊天,也只會用QQ聊天或者是微信聊天。

  可是這一段時間我們學校在運用一個智能機器人給我們撥打電話的方式來搜集信息,現在還是處於一個試用的階段,如果說這個方法適用的效果非常好,效率非常高,那麼以後可能就會採用這個方式了。其實第一次和機器人打電話的感覺還是挺好玩的,因為他在問你問題的時候,你只需要說話,然後它就會跟着你繼續聊下去,也許對於這個方式來說我們大家都是比較認可的,也許就要看他效果怎麼樣了,才能夠繼續推行下去。

  以前的時候我們其實對機器人沒有什麼太大的概念,總是覺得他就是簡單的那種最低層次的機器人,可是現在它發展成了人工智能這個大方向,也許這是將來發展的一個大主題,無論是在學習教育方面,還是在家庭旅遊或者是各種事業方面,估計都會朝着這個方向不斷去發展。這好像我們學校超市都已經開始運用無人超市這個機構了,雖然裡面的東西還是比較貴的,很少有人去,但至少來說它是一個比較高端的發展了,至少朝着傳統的超市經營的方式更進了一步。

  這幾天逢到周末的時候,其實股市和基金證券市場是修飾的,他並沒有什麼交易,但是我想在這一段時間裡面,關於人工智能這一方面的也肯定會有着更好的發展,比如說前一段時間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股市大跌甚至第一天就跌停了10%。但我們也知道在這個時候投資進去則是一個大好的機會。

  雖然我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概念,但是我們卻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去學習,與時俱進地去發展自己去適應新的東西,其實也是很有趣的一個過程,就好像是旅遊一樣。

您正在瀏覽: 人工智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工智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