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你就足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就足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情人節又快到了,我並不期待會收到如何意外的驚喜。因為,我只想我們倆可以平平淡淡永遠的在一起。雖然沒有甜蜜的巧克力,也沒有芬香的玖瑰花,更沒有浪漫的咖啡;但是,我們幸福的在一起,彼此有你就足夠了,這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看着一對對戀人,捧着鮮艷的花,從我們身旁走過,留下淡淡的花香,讓我回味,也叫人羨慕。不是買不起,只是覺得回家做頓平常的飯菜,多加些許肉絲,添幾許家用的蠟燭,為我們別樣的情人節增添那麼一點溫馨的氣氛,就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存在,這就夠了。

  平凡的我連着平凡的你,牽着我平凡的小手,過着平凡的生活,有着平凡而又簡單的幸福。

  畢業於湖南隆回萬和實驗學校高三:馬大腳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有你就足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就足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