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喜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很久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想不明白他多問題,但是又總是習慣性的把這些問題向別人請教,而別人又不太願意跟你說的時候就要產生矛盾啦。

  也許要過很多年之後我才能夠明白更多的道理,那些都不是多麼直白的,不是潛伏在表面的宜川就破的,而是深藏在本質深處必須我們要經過深思熟慮才能夠慢慢的領悟。

  以前我也看過那麼多的書,可是後來卻有些偏向於理想主義話,我總覺得人生是這個樣子的,可是實際上他根本就沒有這麼理想化色彩,他是很現實的。

  當我終於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還可以慶幸為時不晚。

  以前我不喜歡看電視劇,現在我仍舊不是特別喜歡看電視劇,只不過是因為不會沉迷吧了,有就看沒有的話也可以不看也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

  然而,我對小說就沒有這麼強的自制力了如果真的是非常符合我胃口的小說或者是文章,我必定要在有限的時間裡面儘快讀完,因為讀的越多,越是我的收穫讀得越少,越是我的損失。

  就好像曾經我多麼喜歡一個作家的書,將它全文摘抄了下來,滿滿的好幾大本。可是當時我感覺非常充實,一點都不覺得這種行為有多麼傻。

您正在瀏覽: 真正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