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時光的恍惚確實能夠讓你在迷糊之中想明白很多問題。

  之前的時候你一直都害怕在公共場合演講或者是說話,你害怕別人的眼光投過來的時候你會變得手足無措。其實說到底還是因為在這方面你沒有足夠的自信,你對自己不夠相信,你覺得自己舉手投足都有點猥瑣的樣子。但實際上你越是這樣去想,你越學生不開手腳來,你越是顯得小氣巴巴的。

  可實際上在生活當中很多事情都是鍛鍊出來的,就好像別人的底氣,也許是在環境的潛移默化影響當中慢慢形成的,但是這並不意味着不能改變。或許生活環境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影響一個人,甚至決定他的思路,甚至影響他以後的人生轉折。但同樣的你也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適合他的環境格格不入的。

  我們總要明白一個道理,就是當一個人和環境格格不入的時候,他一定會很痛苦。因為環境會把他當成一個異類,而他也會因為自己不適應環境而自我懷疑。

  不管怎樣,當一個人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的時候,目光就應該一直緊盯着前方去看,而不用在意環境如何。或許環境在一定程度上也會對這個人的實現夢想過程帶來各種影響,但是在總體上來看還是要看他自己一個人該怎樣去做,怎樣去行動這些才是更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明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