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道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事都有許多的道理,今天我就講講我的經歷 

吧!

  那是在我六歲的事情.星期六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看見了一隻麻雀,我大叫起來,哥哥聽見了走了過來看見了窗台上的麻雀,就說:"妹妹,你喜歡嗎?””我說;"喜歡.””哥哥說:"那我們把它捉起來好嗎?””我高興的說:"好.””我和哥哥小心翼翼地把它捉起來,放進了籠子里.

  我每天都精心照顧着麻雀,可是到了第四天,麻雀就不吃不喝的,到了晚上就大叫起來,我看到了這個情景非常的傷心,所以就去請叫爸爸,爸爸說:"孩子,怎麼了?””我懊惱地說;"爸爸,麻雀前幾天都高興着,而這幾天就愁眉苦臉的.””爸爸說:"可能是因為整天關在籠子卻不能自由吧!所以你要吧它放回大自然.””我說:"不,我不想讓它離開我!””爸爸說:"乖,孩子.””最後我還是把它放回去大自然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通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動物也要向我們人類這樣自由的,不然遲早就回不堪后想!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