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全民掙錢的時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民掙錢的時代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發現,現在好像成了個全民掙錢的時代。當然能不能掙到錢是一回事?另外的一回事就是,現在每個人好像都,費盡心思的掙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打開微信朋友圈,很少能夠看到人們隔三差五的就寫一寫心情寄語,而更多的是都在發一些產品,無論是微商產品也罷,實體店產品也好,又或者一些網絡營銷平台上的產品也罷。

  總之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朋友圈就變成了一個小小的集市,上面賣着五花八門的東西,吃的用的穿的都有,基本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找不到的。

  身邊的朋友也都漸漸開了自己的網店,好像現在基本上差不多人手一個店,除了一些有正式工作的上班族,好多寶媽閑在家裡好像都想掙一點零花錢,然後都在外的生活努力着!

  很久之前女人找對象講的是,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好像只要你找一個男人,只要你一結婚,你就可以做到真正的衣食無憂,最起碼在穿衣吃飯,上面有人管着你。可是從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這種說法就變了。無論是結了婚的,還是沒有結了婚的女的?都在想辦法,像男人一樣掙着錢,只是掙錢的方式不同罷了!

  所以也就有了現在的很多想法,女性們都開始選擇了經濟獨立,無論實際上他有沒有做到真正的獨立,最起碼他在生活中行動着,努力向著自己掙錢的目標前進着!

  於是好多女性就說,其實不結婚也挺好的,一個人可以掙錢,一個人也可以花錢,就算是結了婚的女性也想着,不管怎麼樣?自己最起碼得保持基本的經濟獨立,哪怕有一天婚姻得不到保障的時候,自己也能夠做到鎮定的全身而退!

  也有很多人說現在的結婚不保險,現在的女人心太野,都結了婚了,不是安安穩穩想着相夫教子,而是想着萬一有朝一日,該如何撤退?

  其實仔細想一想,無論是男人也好,女人也罷,大家都想着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可是都說環境造就人才,現在的人有的太多的不安分因素,無論男人也好,女人也罷,外面有着太多的誘惑力,然後我們的婚姻就有着太多的不穩定性~

  所以每個人都學會了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每個人都想着靠自己的努力掙錢養活自己!

  在這個全民掙錢的時代里,最辛苦的大概還是女人吧,一邊得看孩子顧家,一邊還得掙錢!

  有時候想一下,在這個全民掙錢的時代,在這個每個人都努力想着掙錢的時代,不知道是女人該有的驕傲,還是這個時代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全民掙錢的時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民掙錢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