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分真的很奇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真的很奇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背景:三年級的時候 

 時間:開學那天 

 人物:我,一大堆人…… 

 那天,老師讓我去水房拿東西,我從二樓走到一樓,上帝給我演了一場好戲——我剛到一樓,由於樓道里的大理石被墩布拖過後,滑溜溜的,人走在上面很容易摔倒,結果,一個50多歲的女老師就不小心摔倒了,那可真是重量級呀! 

 大家一蜂窩都跑去看,我也不例外,只見那老師用微弱的聲音對大家說:“快扶我起來……”我就這樣一直看着,直到那老師慢慢站起來,大家才離開。我順便去水房,結果又遇見了那個女老師,她居然對我說:“你是3年級的吧!”我疑惑地點點頭,她神秘地一笑,那神秘,我雖然感覺很奇怪,但並沒有去追究。 

 故事背景:四年級的時候 

 時間:開學那天 

 人物:我,全班同學……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教了我們3年的數學老師居然不教我們了,我很氣憤,可又有什麼辦法呢?語文老師立刻就介紹了新的數學老師,我本來準備帶着笑臉去迎接的,(因為我是班長)可是一見那新來的數學老師,我就大跌眼鏡了。什麼?居然是1年前摔倒的那個女老師?那個老師一眼就認出了我,我只好對她說:”你好,老師,我是班長,您有什麼學生問題就問我吧!”我都想殺了我自己,為什麼偏偏是這老師?老天啊! 

 緣分真的很奇妙!…………

您正在瀏覽: 緣分真的很奇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真的很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