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人們常說的,而且有很多不同的快樂。如:劉禹錫陋室簡陋,卻能以苔痕草色為樂;歐陽修仕途坎坷,卻能以百姓安樂為樂;女排姑娘訓練艱苦,卻能以為國爭光而樂。生活雖貧困,溫馨的親情能帶來快樂;學習雖緊張,豐收的知識能帶來快樂;家庭雖不幸,甜蜜的友情能帶來快樂……所以說,人世間的快樂無處不在。

  快樂是由感而發,而不是貧一張嘴在微笑,那只是很虛假,是一個沒有感情的動物,因為他不會被一些事情所感,不會發自內心,這個不叫做快樂。也不是快樂的主宰者。

  有人也會問:快樂是什麼?怎麼才會快樂?其實很簡單。有這樣一件事說:2005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英國劇作家哈羅德。品特少年時立志成為蕭伯納那樣的優秀劇作家,一有空閑就讀書和練習寫作,心醉神痴。做裁縫的父親知道后問品特:“你快樂嗎?”品特回答:“我非常快樂,而且還在享受讀書和寫作的過程。”父親說:“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享受過程本身就是幸福,就是成功。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裁縫,但每當給別人做衣服時,就非常快樂。”這件事就告訴了人們,快樂無處不在,也很容易得到。”

  快樂來臨時,讓我們好好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