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隱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隱藏 標籤:隱藏作文

  也許那一段時間,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什麼?這是一直都覺得別人的夢想和自己的或許也是有相同之處的。所以盲目從眾,也是有他們自己堅強的理由,但是不被別人理解吧了。

  很多時候我不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所以在儘可能的程度上我會理解別人。我真的好不會理解,那麼我就不會管這件一件事情。

  所以在很多時間類,我看着那些東西在我面前呀撒撒的飄來飄去。我就會覺得那真的是一種沒有辦法去形容的感覺。要是你看着那些人真的能非常強大,可是你卻不知道,他們雖然能力很強,但是也很喜歡玩槍,現實生活中也很喜歡聚會和喜歡他玩。

  只是因為你看到的不全面而已。

  那些人或許工作能力真的很強,在學校里也很受老師的表揚和讚賞!可是在很多人面前,他們不一定能始終維持這緣分的狀態和面貌。

  如果他們的工作,一直能持續下去,他們又何必來到這裡自討苦吃呢。

  本身就是很容易說得清楚的事情。

  也沒有必要一直隱藏下去。

您正在瀏覽: 隱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