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為什麼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什麼活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實在是閑的無聊,才會問小臭這樣的問題。畢竟,他才是個7歲的孩子。可是,就是因為太閑了估計,還是隨口問出了那樣的問題。小臭,你說人為什麼活着?

  小臭說,如果我們不活着,就會有人想念我們。好吧,在七歲的小臭看來,我們活着的意義,就是為了不被人想念。

  我知道,這不是一道數學題,有着一加一等於二的準確答案。類似於這樣深刻的問題,它的答案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固定的。如果我作為老師,我會給小臭得回答打100分。畢竟,對於一個七歲的孩子來說,不該去想如此深刻的問題,當然,最後改出這樣的答案,我已經挺知足了!

  可是作為成年人的我來說,也始終想不出來人為什麼活着?

  難道真像世俗回答的那樣,為了名為了利,為了手中的權利,為了兜里的鈔票,為了這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而活着!我覺得這一個不是一個人活着的最終意義,可是我卻始終找不出來,人究竟為何活着?

  大概真的就像小臭說的那樣,為了不被別人思念!所以我們得好好努力的活着。努力的不讓愛我們的人擔心和思念。所以我們才應該活的更好!

  雖然小臭只是個七歲的孩子,但在有些問題方面,可能考慮的比我們大人考慮的更加的不一樣。當然他沒有太多的人生閱歷,所以以他小小的年齡來說,回答出這樣的問題,實數不簡單。

  所以,以一個孩子的眼光來看,我們更應該好好的活着,哪怕真的是為了不被人思念!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