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把興趣發展為特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興趣發展為特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全國的學生都應該是要放假的,哪怕是高考也要放假,回家團圓,而我們,卻還是要上課。

  不過還好,明天因為調課,只還有下午一節課,而且沒有晚自習,很大程度上來說,我們還是擁有着相對比較自由的時間,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躺在床上睡個大懶覺。

  明天,只是明天。

  再過幾天,因為國慶節放假,可以放一個小長假,回到家裡見到父母,見到自己最可愛的妹妹,這也是想想就感覺很幸福的 。

  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的視線使我們不太容易看透和琢磨的,我們如果一直都在的話,我想這些道理,對於我們的愛情故事,也變成了刻骨銘心的一段心事。

  他們剛才在群里,發了很多張宿舍裡面人的丑照,這些看起來,似乎也是感覺很有意思的,如果我們珍藏很長時間的話,這些就是閑的更加有意義。

  我一直都在努力,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展,老師曾經在專業課上說過,要努力在大學期間,把自己的興趣發展成自己的特長,其實這是比較了不起的一件事情,我一直打心眼裡認為。

您正在瀏覽: 把興趣發展為特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興趣發展為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