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講座的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講座的感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讓生命充滿愛”的活動。講述了一些邊遠山區的孩子沒有老師上課,每天都要走好長時間的山路去學校。我一想到他們就非常的可憐他們的苦難生活。在看看我們,我們每天到學校去不僅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來給我們上課,而且學校離我們又近,我們走的還是柏油馬路。

  我感謝我的老師,假如我們沒有老師,我們也會像那些山區的孩子一樣。

  我也十分可憐那些和我們一樣大的山區孩子,他們沒有老師,又學不到知識,也看不見其他美麗的地方,更走不出大山。

  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的。當我出生時,母親受盡了人間最大的痛苦。是他們讓我一天天的長大,讓我讀書,讓我閱讀書籍。

  所以,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和孝心來報答他們,來報答老師,聽家長的話,尊老愛幼,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聽講座的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講座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