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傳說而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而已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不管是你還是我,我們都曾經在生活當中摸爬滾打過,經歷過生活給我們的壓力和苦難,也知道在這樣的情境之下該如何去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優秀。

  就好像很久以前我們去見證別人的生活,那些很幸福或者是很心酸卻未必與我們有關,只不過那些終究對於我們來說,有一定的借鑒意義。

  我以前的時候也在想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去,做一些新的嘗試。

  儘管那一個又一個的點贊對於你來說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但是它就像新生的希望一樣點亮了你的黑暗世界。

  可是當你再次看到這些新生的希望,在你的生命當中也從來就沒有做什麼影響的時候,你會覺得原來這些東西對於我們而言從來就不會付出更多或者是早就已經付出了更多。

  假如夢想對於我們的含義也從來都不是像百度上他們所說那樣簡單,你又該如何去考慮呢?

  但是這些僅僅都是傳說而已。

您正在瀏覽: 傳說而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