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期待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能夠擁有一套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大概是我們每個人都期待的事情吧!出的就是那種出生就有自己的房子,家庭條件特別好的人以外!

  剩下的我們普通人來說,能夠在這座不大不小的小縣城裡,擁有一套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真的是好多租房租戶,最期待的事情了!

  然後就是趕上了現在的好時代,國家政策就是推出了給一部分符合條件的人,建廉租房住。然後在08年冬天的時候,我們家也終於通過了審核,就是說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有一套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雖然平米數並不是特別的大,而且裝修也只是簡裝,但和租房子相比,還是要好很多。

  但是廉租房是按着批次分的,18年的肯定是趕不上了。本來想的是19年冬天應該差不多來着。但是19年冬天的時候,說是17年報的人還沒有分完,然後也就沒戲了。

  今年是2020年的冬天了,並且之前問過社區的領導,也說,今年冬天有可能會給18年報了的人分房子。然後從陰曆上來說,就是今年臘月份,但從陽曆上來說,也就是過了陽曆以後,但會在春節之前有定論。

  現在,眼看着2020年就快要過去了。今天已經是12月27日了,自己也就特別的期待元旦的到來,因為元旦過了以後,就會真正的着手與分房子這件事。

  這麼多年來,一直四處漂泊,幾次搬家。所以,能夠擁有一個真正穩定下來的家,真的是自己做夢都想擁有的!

  隨着時間的流逝,自己是越來越期待。也真心的希望某人在抽籤的時候,可以運氣好一點,然後抽到好一點的房子。當然,更加希望的是,分房子這件事真的可以在今年落實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期待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暫無評論